##人一生会遇见多少人呢?
仅代表我的个人观点
第一次思考这个问题,来源于小学毕业,大家很伤心,当时以为各奔东西,考入不同的初中就再难以见面。
之后又思考了很多次这个问题,慢慢地就从问题本身,变为了借由这个问题反思我各阶段的现状了。
这个问题本身的具体数量并不重要。就和小学抱着离别的痛苦步入初中,大学毕业有能力却完全不会碰面一般
这本就是一个引导性的问题 比起数目本身,更可怕的是情感上的漠然。
就像在社交平台上肉眼可见的名校毕业,年薪百万,女性主义,环球旅行一样
互联网的大肆发展的浪潮将聚光灯交给了那些本就在中心的人们
我们焦虑地奔跑着、追逐着,却在有能力的时候忘却当初的所有。
作为一个普普通通的人
我依然热爱童年所热爱的,我想如果小时候好的习惯,因为长大了太忙就放弃的话,会变得没有道理,长大是为了变得更自由。
朋友告诉我,时间是第一资源,
感情和时间的交织构成了人类文明
所以我今天借由这个问题思考的,也许是怎么样过好自己剩下的人生吧...
人一生会遇见多少人呢?
人应当先拥有选择自己遇见多少人的权利
然后,发乎内心珍视每一个灵魂的善良。
彩蛋时间! 如果你是我的小学同学 可以输入我就读的学校全拼看到一段额外内容👇
喜欢的话,留下你的评论吧~